《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入列“狼系”阵营受追捧 谈角色:若时光倒转会演沈星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那年花开月正圆》任重入列“狼系”阵营受追捧 谈角色:若时光倒转会演沈星移

2017-09-21 08:27:39  来源:中工娱乐
 

  入列“狼系男友”阵营,任重:年轻一点我也是“犬系”

  《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以来,任重对于赵白石的精彩演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剧中,随着周莹人格魅力的散发,让不少异性开始对其另眼相看,除了沈星移的狂追猛攻;王世均的尽忠职守;图尔丹的欣赏迷恋之外,一本正经的赵白石也难逃情网,对周莹从“不堪入目”到由衷敬佩,最后竟然也心生爱慕之情。与沈星移的疯狂追爱不同,剧中的赵大人在面对情关时则显得相当高冷,更被网友列为“狼系男友”阵营。对于生活中的男友系列标签,任重在采访中直言:“我要是年轻个十来岁,估计我也是犬系男友那种哈士奇风格的。随着年龄满满增长,我觉得我狼性还不足,我可能熊猫性多一点。我觉得熊猫系的男友还蛮可爱的,但别沉闷就好,一定要能说会道,一定要讲故事,一定知道快乐,这就是我的原则”。

  剧中,周莹被绑匪劫持时,赵白石会不顾困难前去救援,但是在机器织布局,又因不敢直面周莹,而剥夺周莹入股机会。赵白石为周莹动情的戏码,戴上了无法冲破自我的枷所,对情隐忍及克制的纠结情绪,让观众欲罢不能。任重在剧中从言语神态及表情中,将赵白石的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让同为演员的李艾在微博为其发声:“我怎么那么喜欢看赵白石喜欢周莹的戏码,任重演的好好,透过屏幕都能听到他心乱的声音……”剧中的赵大人因苦苦不敢直面心意,又是醉酒又是读书洗脑,让戏外的观众干着急,对此,任重在采访中也打趣说到:“喜欢一个人打死也不说,也不是我不想说呀,这都赖给编剧老师,是她不让我说”。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