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漫画品牌全面升级 年度漫改片单正式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微漫画品牌全面升级 年度漫改片单正式发布

2017-09-16 08:44:2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6日报道 9月15日,新浪动漫旗下品牌微漫画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V-time”的品牌升级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微漫画宣布将对自身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发布了全新改版的微漫画APP,并公开了包含四部漫改动画与十部漫改真人影视剧在内的年度漫改片单,充分展现了微漫画对泛娱乐领域持续发力的坚定决心和对国产动漫未来腾飞的热切期望。

  品牌全面升级 只为全心全意打造精品

  微漫画作为新浪动漫旗下品牌,一直致力于精品漫画内容生产和商业化开发工作,已构建起以二次元为起点的泛娱乐共生体系。微漫画通过微漫画、微漫影业、微漫游戏、微漫制造四个品牌布局漫画、影视剧、游戏及衍生品四大领域,并借助其精品IP贯通动漫产业,将“唯漫画,不将就”的口号坚持到底。“唯漫画”在于专一纯粹,专格一物,精于一方,一个志向。“不将就”在于真诚、谦卑的打造,不偏离梦想,持之以恒。微漫画作为一个耐得住寂寞、清醒的奋斗者,耐心学习,分工合作,大胆投入,为打造每一个精品IP,无数次自我否定,毁掉重来。微漫画希望通过术业有专攻的方式,立足于当今竞争激烈的中国动漫市场。

  为继续扩大微漫画在漫画领域的影响深度,本次发布会新浪动漫CEO孙玉芊先生正式宣布微漫画将发布全新改版的微漫画APP,旧版“手机微漫画”正式更名为“微漫画”。与旧版相比,新版微漫画APP资源更加丰富,题材更加完整,画质更加清晰,运行更为流畅,堪称专为漫迷们打造的二次元直达通道。同时,新版的微漫画APP还增加了资讯功能,关心行业新闻的漫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一手资讯。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