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搭档南征北战新歌即将上线 打造最潮流的中国范儿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张咪搭档南征北战新歌即将上线 打造最潮流的中国范儿音乐

2017-09-18 09:21: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8日报道 距离时尚歌后张咪上一张EP《睡不着》发行已经有三年光景,而这三年中,张咪在生活以及工作上均有了较大的突破,今年张咪加大了自己工作强度,演出频接的她也不忘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材。据悉最新单曲将于明日与大家见面。而通过与张咪的工作人员沟通后了解到,这首新歌是张咪本人创作,与南征北战跨界合作,打造了一支中国范儿十足的单曲。而从本次曝光的单曲预告海报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照片上故意用水雾遮挡住张咪本次单曲造型,但通过仅露出的眼睛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手上似乎有一缕中国红的流苏在,这的确很符合张咪一向神秘的感觉。

  张咪自93年出道到现在,已经有超过20年的演艺生涯,在这20年中,张咪不断尝试新的身份,从歌手到模特,从模特跨界到商界,似乎张咪每一次尝试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这二十年中,张咪因为工作游走了大半个世界,但是张咪深刻了解到中国作为自己的国家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所以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不论从歌词到编曲,似乎都透露出张咪对于祖国的热爱。而本次跨界与南征北战合作似乎也并不是偶然,据悉南征北战与张咪私下是多年好友。今年南征北战北京巡演,张咪也曾受邀出席并合作。所以当南征北战的音乐风格碰撞到张咪独特的嗓音与唱腔,相信这首中国范儿十足的单曲定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