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漫画品牌全面升级 年度漫改片单正式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微漫画品牌全面升级 年度漫改片单正式发布

2017-09-16 08:44:26  来源:中工娱乐

  《铁鸥》

  《铁鸥》是一部国内原创的科幻超级英雄的漫画。讲述了高级机器人工程师关普兰在在命运的推动下,卷进了一场牵涉阴谋与复仇、国家间利益斗争,甚至牵涉人类未来革新大业的纠葛中的故事。他身穿动力装甲“铁鸥”,坚持贯彻具有人类共识的正义信念,成长为真正的英雄故事。《铁鸥》的作品类型以及高质量精美画面和青年化的故事内容,皆为国内稀缺的类型,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文化产品需求的流行趋势,具有高度的商业开发价值,具备弘扬中国人民勇于开拓未来的精神内核,同时也弥补了当下国内青年向、科幻类动漫作品稀少的空缺。动画《铁鸥》将由七灵石动画负责制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