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漫画品牌全面升级 年度漫改片单正式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微漫画品牌全面升级 年度漫改片单正式发布

2017-09-16 08:44:26  来源:中工娱乐

  锐意出击 微漫画重回国内泛娱乐布局第一阵营

  早在本次发布会召开之前,微漫画就具有丰富的漫画改编影视剧经验,改编作品对中国漫画界和电影界具有划时代的风向标意义。微漫画包容、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为中国漫画IP的产业运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实际案例,引起的社会话题也多次高居各大互联网话题榜单前列。此番14部IP的商业化同步开发将是微漫画致力于国产动漫IP全方位商业开发的重要之举,微漫画也将凭此重回国内泛娱乐第一阵营。

  微漫画作为一个专注精品漫画生产和IP商业化开发的自主动漫品牌,希望通过未来的每一部作品,每一个产品,让关注国产动漫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充分感受到微漫画的诚意。正如本次发布会主题“V-time”所要传达的一样,这是一个属于微漫画的胜利时刻,而微漫画所希冀的不止于此,微漫画更希望这个“时刻”能够延伸成属于当今国漫的全新“时代”。

  2017年9月15日,微漫画品牌全新升级的日子,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时刻,微漫画将会继续秉承“唯漫画,不将就”的态度和理念,一路朝前,创造国漫匠人时代,打造出更多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漫精品。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