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北京首唱会频放大招 为粉丝制作爱心蛋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胡宇威北京首唱会频放大招 为粉丝制作爱心蛋糕

2017-09-16 08:54:1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6日报道 9月15日,胡宇威来到北京为最新EP《请不要打扰》举行“新歌首唱会”,这也是胡宇威第一次在内地举行新歌发布。首唱会上胡宇威不但演唱了EP中《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知道》和《shut up and kiss me》三首歌,还与到场粉丝近距离互动,亲手为粉丝制作蛋糕,感谢粉丝支持。

  暖心爱豆亲手做蛋糕 答谢粉丝力挺

  胡宇威为了给粉丝制造惊喜,亲手秘密准备蛋糕,作为礼物送给在活动现场等待的粉丝。制作过程中,胡宇威表示自己平常也比较喜欢做饭,虽然是第一次做蛋糕,但希望粉丝们都能喜欢,也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拍手会现场,胡宇威带着亲手做好的蛋糕来到现场。现场的粉丝们看到胡宇威兴奋不已,但依然维持着秩序,依次排开和偶像击掌、拥抱、签名。在拍手的过程中,胡宇威关心粉丝:有没有在现场等太久?活动结束时不要拥挤,注意安全。事无巨细的关心,暖心程度亦是令粉丝们格外感动。随即,宇威把亲手制作的蛋糕及小甜品分发给现场粉丝,更是引发粉丝少女心泛滥。粉丝们表示,能见到爱豆就已经很开心了,不仅频频互动还吃到爱豆亲手制作的蛋糕,幸福感爆棚。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