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艳《追婚男女》开机 火凤凰化身金凤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郭艳《追婚男女》开机 火凤凰化身金凤凰

2017-07-18 14:16: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8日报道 近日,由河北波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谢政辉执导,郭艳、林晓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追婚男女》在河北衡水周窝音乐小镇开机。

  《追婚男女》讲述了冀庄小青年朱一鸣(林晓凡饰),为了阻止自己的未婚妻宋小伊嫁给湖城首富刘大业,和同样反对父亲再婚的女儿刘想男(郭艳饰)机缘巧合假扮成了夫妻,不想两个地位悬殊的人却真的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许多坎坷后,两人的爱情跌跌撞撞,历经考验,最后在建设音乐小镇的路上,时过境迁的两人再次相见,感情也得到了新的转变……期间一系列的闹剧,让人啼笑皆非,最终结局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