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文曝时尚写真 引领秋冬最新潮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杨旭文曝时尚写真 引领秋冬最新潮流

2017-07-18 10:15: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8日报道 近日,当红小生杨旭文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镜头中,虽身穿秋冬潮流最新款,但花儿与少年的完美搭配,在炎炎夏日中,又添一丝清爽和绿意。大片中,杨旭文时而酷帅,时而绅士,尽展行走的衣架,和大长腿的时尚真谛。同时,不羁的眼神,令日常举动都变成时尚点缀,俏皮的动作,令暗沉的条纹西装也仿佛有了活力。杨旭文在《射雕英雄传》中凭借郭靖一角被大众所熟知,而他纯熟的演技以及赏心悦目地镜头表现力也俘获了大批忠实拥簇者。帅气的外表,成熟的镜头表现张力,令他演绎起时尚大片来也是游刃有余。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