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人物海报重磅发布 八大主演“给你好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王牌特工2:黄金圈》人物海报重磅发布 八大主演“给你好看”

2017-07-18 09:48: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8日报道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了全新人物海报,八大主演集体亮相,三大阵营初露端倪。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组成的“王牌特工”阵营,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佩德罗·帕斯卡组成的“合众国特工”阵营,以及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都令人期待不已,一场好戏即将上演。《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