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深圳开播发布会 创业之都见证两代商人奋斗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鸡毛飞上天》深圳开播发布会 创业之都见证两代商人奋斗史

2017-07-07 11:19:48  来源:中工娱乐

  发布会现场  台上台下热情高涨 

  在发布会上,编剧申捷作为主创代表讲述了《鸡毛飞上天》的创作过程,编剧曾多次南下采访了上百名商人,了解他们的创业过程,剧本创作阶段长达三年之久,现实主义题材影视剧就应该这样干,只有身入其境创作出来的作品观众才能够感同身受。

  主演殷桃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运动鞋,宛如18岁少女,与剧中先声夺人的女商人截然不同,在采访环节殷桃也透露这正是她在这部剧中能够从18岁演到60岁的秘诀。剧中另一位女主角高姝瑶则是黑色阔腿裤配高跟鞋,女人味十足,两位女主演“黑白相衬”与剧情十分呼应。活动现场几位主演分别给观众表演了“鸡毛”如何飞上天的技巧,小花旦邓欣努力“吹鸡毛”的那股认真劲儿和剧中所饰演的蔡小丹十分相似,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鸡毛飞上天》继今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大丰收之后的第一次大的举动,7月9日在深圳卫视二轮开播,可谓是众所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