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楚乔传》后再出好歌 王晰《明月亮》讲述旧时明月思故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继《楚乔传》后再出好歌 王晰《明月亮》讲述旧时明月思故乡

2017-07-06 08:55: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6日报道 7月6日,特色男低音歌手王晰继上周发行《楚乔传》OST歌曲后再发最新个人单曲《明月亮》,让男低音的极致质感再次环绕歌迷的耳朵!

  《明月亮》由刘强作词,中国顶尖音乐人李凯谱曲,曾获多次国内外权威奖项编曲制作奖的李凯老师,更兼任这首歌的制作人。抓耳的旋律,极具画面感与故事感的歌词,搭配王晰扎实的唱功和独一无二的特色男低音,使歌曲自诞生之日起就闪闪发光,耐人寻味。《明月亮》是一首感情浓郁的思念曲目,虽然不同于“一曲高歌千行泪”的澎湃悲怆,但王晰娓娓道来、高潮处情感爆发的演唱方式让人不禁入戏,仿佛置身于那个乱世出英雄,背负着国仇家恨的年代。旧时那些落单的人望着明月感时伤怀,为了理想背井离乡的离愁别绪涌上心头,问明月:“他们可好?家乡可好?”感叹世事无常,命运多舛。心中的五味杂陈,爱与恨,愁与思,在胸中层叠交错,随着王晰缓缓的歌声郁结在心中,飘荡在脑海……

  连续两周发行新歌的王晰最近可谓是收获颇丰,上周刚刚上线的《楚乔传》宇文玥人物曲《最远的心跳》,就因其与主角人物性格极其吻合,加上王晰男低音深沉的演绎,得到了剧迷和歌迷们的一致好评,这首最新单曲《明月亮》也定不会让听众们失望。

  白羊座的王晰在面对作品时却总是“处女座上身”,要求严谨苛刻,在录制《明月亮》这首歌期间就因为屡次不能征服自己,特意往返录音棚三次,每次都唱三四个小时以上,挑选出最满意的几个版本进行制作,最终诞生了我们听到的这一版,也是他最满意的一版,希望这首花费了他不少心血的作品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喜爱!

  以上内容感谢支持!多谢!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