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确认加盟《中餐厅》 超模踏上“国际大厨”转型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亮确认加盟《中餐厅》 超模踏上“国际大厨”转型路

2017-07-05 14:55:19  来源:中工娱乐

  青中工娱乐2017年7月5日报道 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即将在第三季度登录湖南卫视周六晚十点档。节目凭借出色的理念、新颖的形式,引得关注,未播先火。7月5日,湖南卫视《中餐厅》官方微博向张亮发出了节目合伙人加盟邀请函,并很快得到回应,正式确认加盟。这意味着,《中餐厅》继赵薇、黄晓明、周冬雨确认加盟后,迎来了“厨神”张亮的加入,至此,节目的“经营团队”更加完善。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中餐厅》迎来真厨师张亮

  有着中国 “好爸爸”著称的张亮,近年来的表现十分亮眼。以超模身份活跃在国际大牌时装秀,成为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让世界看到东方人的声韵气质。回归到国内,张亮通过《爸爸去哪了儿》爆红,“好爸爸”、“烹饪高手”的形象得以深入民心。

  众所周知,张亮曾有长达五年的厨师经验,虽然之后转战模特圈,但对烹饪的喜爱始终如一。作为超模,平日工作很忙,但也经常通过微博,看到张亮为孩子、为家人准备美味佳肴。这些年来,无论是忙碌于国际T台秀,还是穿梭在各类综艺节目上,他都会抽出时间展示精湛厨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俨然已成为张亮的专属标签,有着“家庭煮夫”之称的张亮,更是被网友调侃“不想混迹娱乐圈的厨师不是好超模”。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