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深圳开播发布会 创业之都见证两代商人奋斗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鸡毛飞上天》深圳开播发布会 创业之都见证两代商人奋斗史

2017-07-07 11:19: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7日报道 7月4日,现实主义题材精品大剧《鸡毛飞上天》在深圳举行了二轮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殷桃、高姝瑶、花騉、邓欣、吴其江以及编剧申捷,深圳卫视频道总监张丹,制片人吴家平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创作感想和拍摄花絮。

  创业之都见证两代商人奋斗史

  《鸡毛飞上天》以经济改革开放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以陈江和(张译 饰)和骆玉珠(殷桃 饰)为主角两代商人的创业史,整个故事跨越40年历史。该剧既充满让人难以割舍的亲情、爱情故事,又有历史的厚重感,是当今影视剧中难能可贵的诚意之作。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