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掐架“陈会玩” 不满Ella独霸“会玩”名号?(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贾玲掐架“陈会玩” 不满Ella独霸“会玩”名号?(图)

2016-05-26 13:52:18  来源:中工网

  不满Ella独霸“会玩”名号?贾玲“贾会玩”多姿势掐架“陈会玩”

  中工娱乐5月26日报道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集结神奇十侠闹武林,一直自称“陈会玩”的Ella和前来叫板的“贾会玩”的贾玲即将正面交锋,只是都是“会玩”玩家的二位每逢相遇便会碰触出无数“火花”,变换不同姿势“掐架”,一不小心承包了整期笑点。

  神奇十侠闹武林,加速队员们将化身成各位江湖大侠,通过不同的任务环节决出胜负争夺传说中有武林秘籍的“纯真宝典”。在以文会友的“写书名”环节,悬于“高空”中的案板十分“陡峭”,加速队员必须冲上斜坡并挥动硕大的毛笔准确传达关键信息,但还在起跑阶段的“陈会玩”Ella便首先迅速出击猛推一把将贾玲的墨盒打翻,直接将杀气十足的“贾会玩”扼杀在了摇篮中。而作为“会玩”进阶级选手的贾玲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伸出罪恶双手将Ella辛苦完成的“大作”涂黑,耍尽各种“心机”但在最后环节前功尽弃的Ella直接瘫软在了斜坡之上,自此两位“会玩”玩家彻底结下梁子。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