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全员加速中》杠上“老司机”田亮 全程开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林允《全员加速中》杠上“老司机”田亮 全程开挂

2016-05-26 14:08:34  来源:中工网

  

  林允杠上“老司机”田亮,冲刺任务全程开挂

  中工娱乐5月26日报道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中,林允作为嘉宾阵容中为数不多的女加速队员,在紧张、烧脑的独特环境中逐渐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以其率真的个性和突出的表现,逐渐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与此同时,也与众多性格各异的加速队员之间擦出火花,尤其是与作为“计谋担当”的田亮之间火花四射,鲜明角色反差中的“相爱相杀”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节目中,林允总是以呆萌的“软白甜”形象示人,但是这似乎也成为她的绝杀“武器”。活泼机灵的她利用“卖萌神技”让清一色的大老爷们都无力招架,并由此迅速赢得了江湖“大哥”们的关照。第三期“猎人学院”中,小姑娘利用无公害形象,竟使得“老司机”田亮掉以轻心,最后“阴沟翻船”,惨遭淘汰。精准的判断加上“当机立断”的果敢,让人刮目相看。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