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周冠王金金获自由分 影响队伍最终成绩(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超女周冠王金金获自由分 影响队伍最终成绩(图)

2016-05-26 10:17:11  来源:中工网

  

  超女周冠军特权大公开 X-man王金金获自由分

  中工娱乐5月26日报道 5月25日,在超级女声“女声学院”的直播当中公布了本周赛制最关键内容X-man,即在上周超女考核当中获得周冠军大奖的X-man王金金将得到决定周考队伍成绩的一分自由分特权。

  据悉,在当晚的直播当中超女节目组向观众公布了超女选手王金金获得的X-man自由分特权,虽然王金金不参与周考分队,但却仍然需要参加周五的超女正式生考核。并且超女选手王金金将作为周考首位演唱学员进行表演,如果被评委评定为演唱优秀,王金金将获得一分自由分。由王金金决定在表演前将这一分赠送给两个队伍中的任何一支队伍,或将直接影响到两支队伍的最终成绩。

  而另一项神秘特权则是,作为上周超女周冠军的王金金,将成为《“我是歌手”全国巡回演唱会》南昌站的特邀嘉宾。她将在演唱会上表演开场曲目,并与韩红、林志炫、胡彦斌、徐佳莹、李健、张信哲、金志文等明星同台表演。

  对于赛制中X-man王金金神秘特权的公开,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议论,网友纷纷预测面临两难选择的王金金,最终会把关键性的一分赠送给哪一支队伍。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