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重返校园生活 李晨遭遇“贴名牌”反转挑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跑男4》重返校园生活 李晨遭遇“贴名牌”反转挑战

2016-05-06 14:27:36  来源:中工网

李晨再现校园生活

李晨青春运动造型

李晨挑战另类运动会

  中工娱乐5月6日讯 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四期将播出“青春校园特辑”。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将携手嘉宾陈意涵、张天爱,一同体验校园生活,重返年少青葱岁月。此前官博的R之星评选中,李晨就凭借超强的实力被网友评为R学院的“力量之星”,而此次另类的运功会与全新的“贴名牌”反转挑战中,能力担当李晨将带来的精彩表现也备受观众期待。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李晨以一身蓝白相间的学生运动服登场,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自我介绍时更搞怪调侃自己是“壮冷”令在场众人爆笑。面对另类校园运动会的最新设定,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晨哥玩转运动会!”而本期游戏环节中,让众人头疼的泳池弹射座椅将再度回归,原本的重头戏撕名牌环节则逆转为贴名牌,大反转让跑男团与嘉宾们始料未及,黑衣人的加入,以及李晨在对手的追逐中突然顿住说出“定”便令对手离去的举动,更是让观众对未知的规则充满了好奇。

  在本期节目中,全新贴名牌游戏的规则究竟是什么?另类运动会上李晨将展现怎样的运动天赋?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四期,让我们一同与跑男团一起重温年少记忆。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