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独创“扇巴掌”技能 鬼畜“功夫”练腹肌(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杜海涛独创“扇巴掌”技能 鬼畜“功夫”练腹肌(图)

2016-05-06 14:07:07  来源:中工网

  

  杜海涛独创扇巴掌健身  《香蕉打卡》点击破三千万

  中工娱乐5月6日报道 在经历原始人、美人鱼、特工等搞笑角色后,杜海涛又化身要么瘦要么死的“睡衣小妹”,并独创“扔包包”、“脱丝袜”、“扇巴掌”等奇葩健身绝技,“杜嗨操”在腹肌练习上又造出新高度。作为全新趣味运动综艺,《香蕉打卡》点击量已顺利突破三千万,在本周日的特别节目中,《香蕉打卡》还请来段子手薛之谦,网友表示不用锻炼就可笑出八块腹肌了!

  杜海涛独创“扇巴掌”技能  鬼畜“功夫”练腹肌

  作为有态度的爆笑趣味运动综艺,杜海涛自创的“杜嗨操”一直以各类奇葩运动角色活跃于网络。在《香蕉打卡》中,不仅有史上最胖美人鱼教你如何瘦腹,更有疯狂原始人带你燃烧脂肪,从特工到功夫达人到睡衣小妹,杜海涛化身各类奇葩角色,以不同的主题还原运动的本真趣味。杜海涛还创制各式瘦身绝招,钻木取火、扔包包、脱丝袜甚至是扇巴掌都被“杜嗨操”囊括在内,另类鬼畜减肥法让八块腹肌so  easy!

  段子手薛之谦来袭  香蕉打卡点击量创新高

  《香蕉打卡》除了有运动知识、专业技能,还有囊括范冰冰、鹿晗、TFboys、陈伟霆、杨幂等在内的半个娱乐圈加盟,大咖光临让节目不仅好笑而且好看。本周日特别节目中,《香蕉打卡》将迎来段子手薛之谦助阵,不少网友表示“薛之谦讲个段子我就可以笑出八块腹肌了”。近日,芒果TV《香蕉打卡》点击量突破三千万大关,#香蕉打卡#话题阅读量也达到12.3亿,有态度的运动被越来越多的网友支持认可。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