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有钱人成女性终极目标吗?蒋欣成拜金女代言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嫁个有钱人成女性终极目标吗?蒋欣成拜金女代言人(图)

2016-05-06 14:28:37  来源:中工网

  

  有故事的樊胜美同学 《麻瓜秀》教你选男友

  中工娱乐5月6日报道 《琅琊榜》剧组集体穿越《欢乐颂》上演五美齁甜日常、CP大乱炖后,近日刘涛、王凯“空降”《爱笑麻瓜秀》,助阵梅长苏角逐最佳禁欲男神桂冠。“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霍CP在擂台上相爱相杀,RAP对决高潮迭起笑料频出。除此之外,《欢乐颂》中的樊胜美也给爱笑兄妹们带来一个择偶难题,选老公到底是看脸还是看钱?

  蒋欣成拜金女代言人 嫁个有钱人成女性终极目标?

  近期热播的《欢乐颂》频繁霸占热搜榜,其中蒋欣扮演的拜金女樊胜美是剧中最具争议性的人物。有颜有料有品的樊胜美一心要嫁有钱人,年过三十还奔赴在“掐尖”前线。帅气又痴情的王柏川因为租宝马车被樊胜美及其朋友们一顿奚落讽刺,颇有种“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也不要在自行车后笑”的意味。

  相比起剧中王凯与富二代女友荷尔蒙冲动式的恋爱模式、刘涛与网友奇点多巴胺驱动的恋爱模式,樊胜美这种为人民币而爱的模式不禁让人唏嘘。而艺术来源于生活,在现实生活中像樊胜美这样的女人不在少数。《爱笑麻瓜秀》将这一争议性话题搬上擂台,由两方战队直接辩论PK,吸睛指数爆表。

  麻瓜媲美《奇葩说》 热点话题火辣呈现

  本次话题擂台赛将现实生活中一对母女关于找对象的的矛盾搬上擂台,女儿为主的看脸战队和母亲为主的看钱战队分别由三名爱笑兄妹组成。女儿从帅哥赏心悦目、相由心生等观点出发,通过RAP表达出看脸的必要性。而母亲则从容颜易逝、婚姻需要金钱保障等方面予以驳斥,“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等金句不断涌现。

  《爱笑麻瓜秀》在讨论热点话题方面功力可媲美《奇葩说》,同样是辩论极具争议性的话题,爱笑兄妹们将辩题搬上擂台真切地演绎出来,通过逗趣夸张的舞蹈、金句不断的RAP让原本枯燥的话题讨论生动有趣,极具视觉与听觉冲击力。《爱笑麻瓜秀》戏谑逗趣背后演绎深刻的社会话题,脑洞大开却逻辑严谨,撕逼之外内涵深刻。

  本次话题擂台赛中,到底选老公是要看钱还是要看颜,登陆芒果TV搜索最新一期《爱笑麻瓜秀》,爱笑兄妹给你答案!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