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张若昀上演旷世奇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关晓彤张若昀上演旷世奇恋

2016-07-06 08:44:22  来源:沈阳日报

图片来源:中工娱乐

  暑期档正式拉开序幕,学生群体强势加入收视大军,东方奇幻大剧《九州天空城》,将于7月20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以周播剧形式登陆江苏卫视。昨日,演员张若昀、关晓彤、刘畅亮相《九州天空城》北京看片会现场,和广大粉丝一同分享这部暑期力作戏里戏外生动有趣的故事。

  拿下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第一名,又取得超过录取分数线200多分的高考分数,学霸关晓彤成为关注度最高的“90后”明星之一。继在江苏卫视《好先生》中以彭佳禾形象狂揽粉丝之后,即将开播的《九州天空城》中,她饰演女一号易茯苓,身为一身正义的星流花神,无敌美貌,古灵精怪,更有着巨大的能量,还和羽族之皇风天逸(张若昀饰)上演了一段旷世奇恋。

  如果说关晓彤过往的荧屏印象多是刁蛮任性的混不吝的范儿,那么这一次却是大大改观。她总结道,“这次我演的就是玛丽苏,一个让别人很不爽、然后自己却很爽的角色。”作为一个人人都爱她的玛丽苏,在说到自己梦想的爱情观时,她只有四个字:“一见钟情”。

  突破“国民女儿”过往的固有形象,出演一个如此新鲜的形象,关晓彤压力不小,她只求不被吐槽,“越完美的人越容易被吐槽,因为太自恋嘛,其实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刻起我就做好准备了。”

  张若昀笑言,他在这部剧中就是“坚持贯彻围绕在以易茯苓为代表的玛丽苏身边。”因为特殊的成长环境,尽管风天逸养成了蛮横霸道的性格,但遇到真爱却是用情至深。剧中最终俘获“国民女儿”的心,张若昀还调侃,这部剧开播后,“我会有好多岳父,因为国民女儿喜欢我。”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王秒 实习生 杨雪婷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九州天空城》开播 提问关晓彤

    7月5日,《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三位主演代表张若昀、关晓彤、刘畅共同现身,和现场热情的粉丝一睹为快这部暑期力作的气势磅礴和脑洞大开,同时分享戏里戏外生动有趣的的各种瞬间。

  • 中工娱乐聚焦《半妖倾城》开播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半妖”主题被巧妙融入。诡异的暗黑气氛,鲜红的血浆饮料,人群中穿梭的挥舞翅膀的侍应女郎,让到场嘉宾仿佛走进了一场暗黑盛宴,提前领略剧中的情景。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