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2018》发布定档海报 李岷城再塑英雄本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英雄本色2018》发布定档海报 李岷城再塑英雄本色

2017-10-31 11:19: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31日报道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岷城、吴樾等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首曝定档海报,宣布将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定档海报中三兄弟持枪站立,目光坚毅、身姿挺拔,炽热的阳光、燃烧的火焰和汹涌的海浪相互映衬,不仅呈现出热血的暴力美学风格,并肩作战的兄弟情、久违的江湖气也扑面而来。丁晟导演继《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之后,如何创新表达浪漫英雄主义情怀、展现久违的兄弟情和江湖义,令人期待。

  电影《英雄本色2018》定档海报色彩绚烂,海边正在燃烧的轮船和码头的残骸似乎暗示着激烈的角逐,火光与波浪交相辉映的海面上,一只掠过海面的海鸥透露出本片的浪漫主义美学表达。海报中三兄弟站立在礁石之上,虽衣着邋遢、伤痕累累,眼神却一致透露出热血与勇敢。阳光下三兄弟身影被拉长,海浪上投射出“118”的影子,传达出电影《英雄本色2018》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的定档信息。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