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漂亮妈妈到空军新兵 佟丽娅《真男2》很拼很努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从漂亮妈妈到空军新兵 佟丽娅《真男2》很拼很努力

2016-10-20 08:26:0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0日报道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于本周五晚20:20分热血首播。升级当幸福妈妈还没有多久的佟丽娅加盟节目,让大家意外之余期待不已。温婉美丽的她,能否经受住军营严苛的训练,实现自我的锤炼与突破?这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佟丽娅是一名来自锡伯族的少数民族同胞,出生于新疆伊犁的她,从小受到围绕在身边的军旅气息影响,对于祖国,对于军人,她一直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而她的丈夫陈思诚,也正是因为饰演了《士兵突击》中的军人“成才”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圆了佟丽娅从小就有的戎装梦。而她也一直将对于祖国的热爱放在心里,并付诸行动,今年的湖北水灾,陈思诚与佟丽娅第一时间为灾区同胞捐款100万元,与灾区同胞站在一起。来到军营,佟丽娅正是在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爱国情怀。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