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蒙面》成“神猜手” 遭好友陶晶莹尴尬爆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那英《蒙面》成“神猜手” 遭好友陶晶莹尴尬爆料

2016-10-20 08:20: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0日报道 江苏卫视 《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玩法全新升级,明星阵容也空前强大。本期迎来的重磅嘉宾那英,以蒙面歌手的身份空降《蒙面》,老友陶晶莹亲自揭面并爆料不断。那英顺势变身“神猜手”,强势加盟猜评团的阵营,“这个我知道是谁!”霸气自信的猜评风格使现场高潮迭起。

  那英“开口跪”秒被认出 陶晶莹狂爆料遭那英喊“停”

  本周,那英首度登上《蒙面》,戴上面具化身“吃瓜群众”,演唱了好友陶晶莹的歌曲《离开我》,富有辨识度的歌声一响起,观众席立刻沸腾起来,全场高呼“那英”。“我只想双腿一跪,其实大家都有猜到她是谁,这个神秘嘉宾一开口,我就觉得天哪,我的耳朵要麻痹了,太好听了。”新晋猜评团嘉宾Selina惊讶道,“可是我就看到她一直在扶面罩,想说这有什么意义吗?” 对此,那英以玩笑掩饰身份,“一直扶这个头套是因为看不见歌词。” 机器人小V也随之根据声纹检测,“那英83%。”那英当即豪迈地开玩笑,“把它给我拆了!”引得全场欢笑连连。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