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脱皮爸爸》入围东京电影节 演八旬痴呆老父神态逼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吴镇宇《脱皮爸爸》入围东京电影节 演八旬痴呆老父神态逼真

2016-09-27 08:50:3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27日报道 近日,由吴镇宇、古天乐主演的电影《脱皮爸爸》被曝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不久也将在内地公映。片中吴镇宇实力演绎一位患有脑退化症的年逾八旬的父亲,网络曝光的剧照中,吴镇宇满头白发、神态逼真。

  《脱皮爸爸》入围东京电影节  吴镇宇实力诠释痴呆父亲形神兼备

  电影《脱皮爸爸》根据日本编剧家佃典彥的得奖剧作改编而来,曾于2012年在香港被拍成舞台剧,反响强烈。影片由司徒慧焯执导,吴镇宇、古天乐首次“父子档”合作,吴镇宇饰演患有脑退化症的八十多岁老爸,老伴过世后由儿子照顾,而突然间老父开始每日脱一层皮,每脱一层皮就年轻十几二十岁,不同年代的父亲相继登场,慢慢就变成每次见面的爸爸都是陌生人,而爸爸身上发生的变化也彻底改变了儿子的人生。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