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瞳》画风治愈 钟正高艺涵正太萌妹美颜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暮光之瞳》画风治愈 钟正高艺涵正太萌妹美颜上线

2016-09-26 10:23:43  来源:中工网

  《暮光之瞳》画风治愈 钟正高艺涵正太萌妹美颜上线

  中工娱乐9月26日报道 由黄维德、顾又铭、沈芳熙、林佳陵、钟正、高艺涵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变异人题材玄幻剧《暮光之瞳》上线以来,点击率直线飙升,惊悚悬疑的“重口味”人魔大战吸引大批玄幻爱好者。随着剧情的发展,女主角冯宇瞳(沈芳熙 饰)身边的两位超级“闺蜜”团徐子昂(钟正 饰)与叶紫苏(高艺涵 饰)成为混战中的两股清泉脱颖而出,正太萌妹组合令画风秒变小清新,为这部“人魔守护之争,正邪杀戮大战”增添了一丝治愈色彩。  

  帅气鲜肉钟正饰演的徐子昂自小与冯宇瞳青梅竹马,表面像哥哥一样默默守护在宇瞳身边,实则暗恋宇瞳多年,拥有像毛绒玩具般的可爱长相,正太感十足,时而犯个小错,嘟嘴卖萌求谅解;而可爱萌妹高艺涵饰演的叶紫苏是冯宇瞳的闺蜜兼同学,一起相约考取研究院,像姐姐一样包容宇瞳的调皮,暖暖的笑容清新甜美,充满活力的时尚短发平添几分邻家小妹的自然之感。两个看似表面温柔与世无争的角色,实则内心极其强大,在爱人陷入困境之时,都选择了牺牲自己保全对方。颜值在线、角色讨喜的钟正与高艺涵,画风自带治愈效果,让观众在紧张激烈的炫酷争斗中得到舒缓,不少粉丝大呼:“美颜即正义!”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