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嘉宾挑战高空猜字 江一燕摆脱“游戏黑洞”称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众嘉宾挑战高空猜字 江一燕摆脱“游戏黑洞”称号

2016-09-26 10:42:17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众嘉宾挑战高空猜字 江一燕摆脱“游戏黑洞”称号

  中工娱乐9月26日报道 众星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感受了这海滨之城的热情与浪漫,而在本期的节目中,众星将展开一段不一样的旅程,体验一段更为惊险、刺激的别样挑战。众星来到大连的钻石湾世界海滨公园,在这里挑战一项心跳与默契的游戏——高空猜字游戏,在游戏中,江一燕终于拍拖了她“游戏黑洞”模式。

  “活字体”江一燕“扰军心” 担当“横竖”将军

  文艺气质十足的江一燕在玩游戏方面是出了名的“黑洞”,在苏州站时,江一燕就在“谁最美”的游戏中暴露“短板”,让众嘉宾捧腹连连。而在本期的高空猜字游戏环节中,江一燕将她的“游戏黑洞”属性继续开展,让众嘉宾也是忍俊不禁,甚至开起玩笑来。游戏开始后,奚梦瑶逻辑清晰,掌控大局,非常迅速地完成自己的部首,汪涵也十分利落地摆出“炸”字的偏旁,而江一燕则带着赵雅芝一同陷入懵圈状态,将两边顺序弄反,让奚梦瑶心急如焚。红队队员也看不下去了,袁弘甚至调侃起江一燕,说道:“以后就把最简单的一横一竖交给江一燕。”虽说江一燕稍有不甘心,可却依旧很尽职地担当起这个“横竖”将军,十分认真地去完成。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