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新舞林大会》颠覆自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张靓颖《新舞林大会》颠覆自己

2018-09-11 08:25:59  来源:中工娱乐

  呈现这支舞蹈的时候,张靓颖也让自己忘记胜负,忘记大家的评判,全然沉浸在自己的情绪当中:“当时(跳舞)的我仿佛看不到观众,看不到评委,就在自己的那个情绪世界里面,安安静静的,像是在跟自己表达一样。”正如她所言,在张靓颖的价值观里,“停下来”反而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状态。在脚步越来越快的今天,她更珍惜“放空自己”的安静:“因为网络时代,大家看到的东西太新鲜了,什么东西都见过了,所以对很多东西不屑。我只是觉得人如果能够有那么一段时间,脑袋是空的,不去思考真假,这样的时间就很难得。”尽管在生活中向往一份平静和淡然,但舞台上的张靓颖却渴望颠覆自己:“我想要逼自己一下,会不会疯一点,然后再不管不顾一点,因为我有的时候想太多。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美丽与勇敢》,因为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想得少。”作为歌手,张靓颖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优雅、高音、实力派,这些形容词既给了她个人标签,也给了她不少限制。“以前我给大家的感觉就是,长发,大波浪,要不大直发,穿一个大礼服,踩着高跟鞋,就慢慢悠悠地走出来,站那儿不动唱完一首歌。给大家的感觉,我就是一个唱慢歌的人。”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