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实验室将开放 谢霆锋或以特别形式“现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锋味实验室将开放 谢霆锋或以特别形式“现身”

2018-09-04 11:2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身为《中国好声音》新晋导师的谢霆锋在这个夏天尤为忙碌,在舞台上他不吝为每一个“好声音”转身;在荧幕之外,谢霆锋还大方带着自己的战队成员现身大排档吃夜宵。日前,他更通过微博宣布,9月9日至15日期间,将开放自己北京的美食基地、位于长安街英皇集团中心里的锋味实验室,谢霆锋亦可能作为最大彩蛋以特别方式惊喜“现身”。

  锋味将举办线下音乐美食展 《锋味》冠军锋厨现场烹饪

  酷爱钻研美食的谢霆锋,在工作以外最常出现的场合便是这间厨房。细心的网友在谢霆锋过往视频中,都发现过锋味实验室的蛛丝马迹,《锋味》最后一集也曾在这里拍摄取景。本次谢霆锋首次对外公开厨房,时间持续一周,到场的围观者均可以走进去一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到访者此次不仅可以在此沉浸享受音乐魅力、也可以全天蹭吃蹭喝,曾在《锋味》的环球料理挑战中获得冠军的高丹艺、《锋味》四强锋厨杨北川、中国最年轻的意面冠军李阳也将作为锋厨到场,现场烹饪创意料理,限量供应。

  “来谢霆锋的厨房玩玩!” 谢霆锋或以特别形式现身

  昨日,谢霆锋在微博正式公布了锋味音乐美食展这一消息,邀请网友来现场游玩:“一直想找个机会把音乐和美食结合起来 ,锋味实验室欢迎你们来体验”,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不少粉丝表示要前往打卡。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谢霆锋的“食“力派导师身份也不断为人称道。从给导师周杰伦送奶茶、送鲍鱼、送拌面,到带学员外出吃大排档,谢霆锋自带的音乐美食双重标签令人瞩目。今年年初,谢霆锋便在《异想天开》音乐发布会上,提出将音乐与美食融合的设想,此次在自己的厨房举办音乐美食展,谢霆锋亦可能以特别方式“现身”与到访者互动。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