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首唱《斗破苍穹》爱情主题曲 《许你》倾心相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林允首唱《斗破苍穹》爱情主题曲 《许你》倾心相伴

2018-09-05 09:58: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9月5日零点一过,林允发了一条微博:“很久之前我就想可以有一首自己的歌,这次终于有机会实现了梦想!感谢电视剧斗破苍穹,感谢陈曦、董冬冬两位老师写出这么好听的歌,等了4个多月终于上线啦。”

  她的第一首个人单曲《许你》,9月5日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评论里的粉丝都开心得很:我允又解锁了新技能。

  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奇幻励志剧《斗破苍穹》第一季,9月3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及腾讯视频,《许你》是这部剧的爱情主题曲。

  林允在剧中饰演的萧薰儿和萧炎(吴磊饰)青梅竹马,她温柔善良,却又执着强大,从刚开始依赖萧炎,慢慢到并肩作战、独当一面,每一步都坚定不移。

  在9月4日晚播出的剧情中,萧薰儿和萧炎一起考进了斗气大陆第一学院——迦南学院,修炼斗技、学习炼药,互相鼓励。第四集,萧炎回忆起母亲被害往事,伤感沮丧不已,萧薰儿默默来到他身边,她想说的话,都浓缩在了恰时响起的“旁白”中——林允的《许你》,温温润润,透着年华的甜甜滋味。

  “许你一段时光/有我侧身在旁”,“许你一生风光/有我倾心向往”,“破土前的绝望我陪你抵挡”。

  少年之间的感情没有那么多生离死别,这份难能可贵更多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或者说是彼此亲密无间、生死相托的陪伴。

  从取名开始,董冬冬和陈曦就想写一段陪伴着萧炎修炼之路的情感成长史。“许你”就是小伙伴之间的一种承诺——我要陪伴着你。

  萧薰儿既是一个旁观者,也是一个见证者,她陪伴着少年一起闯关,也一块儿经历了情窦初开的青涩。由扮演者林允来演唱,更增加了“主诉感”,打通剧迷和乐迷之间的结界,产生更多共情。

  林允第一次为电视剧献唱,声线的特质都被“挑”了出来,柔软中带着丝丝甜味。董冬冬通过钢琴、吉他和晶莹清脆的打击乐器,营造出一种奇妙的水晶感的旋律,编曲上加入了柔美的和声伴唱,少女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虽然本身的音域跨度不大,但林允融入了人物的性情和态度,情感表达得很充分,也很完整。难怪网友评论:太甜了吧,大概就是爱情的滋味。

  董冬冬和陈曦为《斗破苍穹》共打造了三首歌曲四个版本,除了已经上线的同名片尾曲《斗破苍穹》、《修炼歌》、《许你》,还有即将上线的《修炼歌》(电音版)。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