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上演甜蜜“空气咚” B-boy乔杉挑战breaking-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言承旭上演甜蜜“空气咚” B-boy乔杉挑战breaking

2018-08-10 10:52:02  来源:中工娱乐

  和乔杉这厢的动感不同,盛一伦则搭档张娅姝将一个“静”字进行到底,和他“冰块王子”的绰号倒也风格相符。初次登台,毫无基础的盛一伦就挑战现代舞,让舞伴张娅姝很是敬佩:“很多人可能觉得现代舞应该要很好的基本功,要很好的基础,所以不考虑去挑战它。但是一伦一上来就说‘我就想跳现代舞,我想要挑战自己’。”不过面对分数,盛一伦倒是十分佛系:“我觉得只有抱着一种平静的心情去跳这个舞,你才会放下一些包袱,如果说想太多的话,其实会破坏现代舞的一些情感和节奏。”究竟盛一伦和张娅姝当晚表现如何?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本节目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更多精彩视频,敬请关注独家视频平台优酷视频。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