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助唱《创造101》 再次开启周末综艺霸屏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熊梓淇助唱《创造101》 再次开启周末综艺霸屏模式

2018-06-11 15:58: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11日报道 上周六晚,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第三次公演。这场主题为“不负好时光”的舞台公演,不仅舞台规模升级,还加入了熊梓淇、胡一天、肖战、毛不易、王一博、魏大勋六位人气学长帮唱的全新环节,舞台效果精彩绝伦。

   其中,熊梓淇作为帮唱嘉宾现身吴宣仪组演唱《Shiny》一曲时,歌声清新动人,配合帅气十足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让现场女团成员都一度惊呼“看了好想谈恋爱!”此外,节目组和“101女孩”们还特意为本月生日的熊梓淇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庆生,令熊梓淇十分感动。同天同时段,除了《创造101》,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同样有熊梓淇的身影。本期快乐家族携手熊梓淇、张杰、羽泉、周洁琼举办“马栏山乐坛最强公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本期节目中,熊梓淇与羽泉、谢娜合作演唱经典曲目《冷酷到底》一展歌喉,以鲜少尝试的摇滚形象令广大粉丝们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专业歌手出身的歌唱实力。

  熊梓淇此次同时现身两档国民热门综艺,可见其人气、国民度及综艺表现备受业内肯定,“综艺小王子”实至名归。据悉,本月23日熊梓淇还将在杭州举办自己的生日会,届时熊梓淇又将会为粉丝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与感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