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上演甜蜜“空气咚” B-boy乔杉挑战breaking-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言承旭上演甜蜜“空气咚” B-boy乔杉挑战breaking

2018-08-10 10:52:02  来源:中工娱乐

  乔杉挑战breaking “最灵活胖子”放大招

  “冰块王子”盛一伦面对分数很佛系

  上期小考时,乔杉凭借一段海草舞四两拨千斤,让不少专业老师现场叫好。此次竞演环节,乔杉搭档B-boy小白更是决定动真格,放大招,挑战货真价实的breaking。在这段舞蹈中,乔杉和小白秒变“007”,帅气逼人。乔杉更是挑战自我,配合小白又是做托举又是被翻转,惊呆了现场观众:“不愧是最灵活的胖子。”

  舞台上的乔杉轻松hold住全场,当场获封“B-boy杉”。但据舞者小白透露,乔杉为了这段舞可是受了不少苦。“我们的乔杉老师,他第一次选择breaking这个舞种来表达这个作品,我觉得他练的很多东西都非常非常辛苦,手有扭伤,腰也有拉伤。”就连私下去探班的吴莫愁也见证了乔杉汗流浃背的模样:“我私下里有去探班,我看到乔杉哥真是,有一首歌可以证明,‘海水湿透衣背’。乔杉哥当时练得浑身都湿透了,可见非常努力,我真的要给他们一个赞。”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