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武术特辑燃动出击 刚柔兼具而明心见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扶摇》武术特辑燃动出击 刚柔兼具而明心见性

2018-06-15 14:41: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15日报道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在连续解锁“赤子初心”预告、美术特辑、服装特辑、“剧组的她们”短片之后,《扶摇》在今日(6月15日)正式曝光武术特辑,出拳带风,拔剑生雨,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行云流水可见用心。

  以柔克刚拳脚生风:回归质朴功夫注重武学力量感

  月夜,孤灯,雪落无声,眼眸沉静似海,轻拭长剑只待出鞘;雨夜,马蹄惊溅急雨,眼眸如炬如鹰,两锋相撞刀光剑影,特辑开篇一静一动形成强烈对比。《扶摇》的武术导演李才在武术设计领域有着独到审美见解,更有着《英雄》、《十面埋伏》等被广为称赞的作品,此次为《扶摇》设计的武学动作回归传统功夫本身,落实到每一个“实招”中。扶摇(杨幂饰)长发飞扬,双目炯炯做好备战状态;刚刚结束战斗的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目光毅然,决然向前;两人红衣宛如蝴蝶,同时并肩出剑,珠联璧合配合默契,硝烟味十足令人倍感紧张。电闪雷鸣之间两道鸿影缠斗在一起,扶摇与裴瑗(李依晓饰)的打斗激烈非常,室内空间狭小短匕成为最合适的“必杀器”,“重心平衡,完美闪避”形成两人有力道、有美感的动作场景。面对两人的围攻,“逐个击破”便成为上策,“分厘必较”成就人剑合一。无极以一敌众,“足尖点地,腾空而起”,气势腾挪之间镜头便切换至室内格斗,借力、发力以达到“四两拨千斤”之效,张弛之间足见力量。

  群雄图卷恢弘展开:命运博弈抽丝剥茧待开局

  今日,《扶摇》同时曝光了“群雄蓄势”版海报,扶摇与无极并肩而立,同样坚定的目光传递出无间默契与信任,两人大婚礼服上的刺绣绵延而成命运的金色长河,巧妙连接浮世群雄:齐震(刘奕君饰)身穿战袍手持长剑,一改往日角色中深谋远思的文人形象;长孙迥(王劲松饰)深沉风骨,抬手之间尽是威严;战北野(高伟光饰)已做好备战状态,黑色铠甲骁勇非常;宗越(赖艺饰)笛声吹不尽惆怅,广袖藏纳的秘密又有谁知晓;雅兰珠(张雅钦饰)环佩叮当,鹅黄色的长裙充满元气;裴瑗(李依晓饰)痴情,云痕(梁译木饰)俊逸,燕惊尘(黄宥明饰)潇洒,小七(蒋龙饰)勇敢,江枫(高瀚宇饰)忠义,轩辕晓(胡可饰)英气,风起云涌的传奇故事亟待观众翻阅。有网友发现群像海报中还有刘璇(饰非烟)、涓子(饰元皇后)的身影,她们在剧中与扶摇、无极有着怎样的联系令人好奇,答案即将为观众揭晓。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6月18日起,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高燃对决的大幕即将开启,精彩值得期待。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