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江苏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江苏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

2018-01-15 11:12:18  来源:中工娱乐
 

  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

  2017年最后一夜,江苏卫视用一场堪比“科技梦工厂”的白金舞美收割观众好评,荔枝跨年主创团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天团”实力:巨龙腾空的高燃,冰雪城堡的梦幻,太空舞者的炸裂,四大金刚的霸气,由三层“聚能环”组成的“宇宙圆”套层结构,不仅创造了全景舞台的又一次想象极限,还真正第一次剥离了观众与舞台的距离感,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美学+共鸣沉浸”的完美体验。情怀领域已然大杀四方,而伴随着跨年幕后团队的再度加持,在即将到来的狗年春晚上,江苏卫视将春晚将令人无限期待。

  而据记者了解,这台春晚不仅够暖心,有情怀,更是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主题设置和内容策划方面下足了功夫。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