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思献唱院线动画电影《妈妈咪鸭》 推广曲《大梦想鸭》即将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常思思献唱院线动画电影《妈妈咪鸭》 推广曲《大梦想鸭》即将上线

2017-12-26 10:46: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26日报道 日前,国产动画电影《妈妈咪鸭》定档贺岁,而由青年歌手常思思献唱的电影推广曲《大梦想鸭》也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线,歌曲MV同步发布。先声夺人,常思思首战祭出音乐大招,提前打响寒假欢乐战。

  作为春晚常客,常思思总是给人以典雅之范,听得最多的也是她高超的花腔女高音,而此次一改形象,以自己华丽的唱腔助力动画电影音乐,如此大的转变着实让人佩服与惊讶。为了迎合年轻受众,这首纯流行推广曲《大梦想鸭》也是满满活力,与传统音乐的悠扬高亢相比曲风可谓是南辕北辙,不过,对于一直讲求音乐创新与融合的常思思来说,如此大的曲风转变并非难事,活泼青春的旋律搭配清亮跳跃的嗓音,碰撞出的个性音将给听众带去耳目一新之感。

  作为《妈妈咪鸭》的绝对主角,二次元演员“黄淘淘”也将合力献声这首推广曲,一个是“花腔女皇”一个是“虚拟萌鸭”,如此另类的跨界尝试也实数新颖。据悉,在歌曲《大梦想鸭》MV中,常思思还将开挂大秀舞蹈功底,献上黄淘淘同款“鸭子舞”,还有难得一见的萌系少女装扮,多重惊喜,12月27日不容错过。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