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江苏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江苏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

2018-01-15 11:12:18  来源:中工娱乐
 

  历年春晚诚意选题暖心 狗年主打“幸福中国年”

  在历年卫视春晚眼球争夺赛中,无论口碑还是收视率,江苏卫视都是个中王者。2013年,F4时隔十年再同台,新白娘子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三大主演聚首,令多少电视儿童重温童年悸动;2015年,西游记十大女神齐聚,力夺全网收视第一;2016年,四代女排运动员同台重现“女排精神”,《戏说乾隆》“四爷”与“陈淮秀”重逢,感动无数国人;2017年,TVB男神聚首、国乒最强男团相聚等话题实力霸屏,江苏卫视春晚百度搜索热度排名当日所有晚会类第一。

  回顾江苏卫视春晚,从来都是满载诚意的温暖问候。而在狗年,江苏卫视春晚主打“幸福中国年”的主题概念,再一次携幸福来敲门。据江苏卫视春晚节目组透露,今年在阵容选择上除了坚守往年合家欢的“团圆气象”,用经典重聚来诠释国人对幸福的理解与向往,还将重视新潮流、新焦点的内容呈现,更全面、更深入地解读中国人的幸福需求。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