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江苏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跨年幕后天团加持江苏春晚 多维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

2018-01-15 11:12:18  来源:中工娱乐
 

  意想不到的搭配组合 荔枝系混搭精神春晚再绽放

  熟悉江苏卫视的观众都知道,从每年春晚到历届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都是想象大师,不仅实现了许多喜出望外的经典重聚,还奉献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搭配组合。古巨基和周慧敏14年后荧屏携手同台合唱,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四位TVB男神诠释港味歌舞《天地有情》、《世间始终你好》、《万里长城永不倒》,荔枝系独有的混搭精神,在春晚舞台上从不缺席。

  而向来擅长给全国观众制造惊喜的江苏卫视春晚节目组昨日也给出“定心丸”,表示今年的江苏春晚上,将会进一步放大“荔枝出品”的混搭精神。据节目组透露,江苏卫视全年霸屏不断的综艺和剧集富矿,将给春晚提供强大的供血来源。

  “我们会带来大家意向不到的组合,既满足潮流文化审美,又体现我们平台自身的鲜明气质。”记者从江苏狗年春晚节目组了解到,不管的演唱组合还是语言类搭配,或者是魔术表演,会竟可能塑造惊喜仪式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