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易亮相顾长卫《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蒋易亮相顾长卫《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2018-01-10 14:34: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10日报道 1月9日,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白客、蓝盈莹、蒋易、李晨晖等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召开了定档发布会。蒋易亮相本次发布会,帅气的形象和青春的气息获得不少粉丝青睐。本片中,他饰演颇具侠气的紫荆中学“一哥”青龙,在全片中有多次亮眼表现,十分值得观众期待。

  蒋易饰演侠气学长 青春气息感染观众

  电影《遇见你真好》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的原创小说,作为顾长卫导演的首部轻喜剧青春片,本片聚焦高四学生的青春故事,以幽默搞笑为主要元素,向观众传递青春的美好与温暖。发布会当场,蒋易手持剧中道具“餐刀”,摆起帅气pose,青春气息十足。

  本片中,蒋易饰演颇具侠义气息的紫荆中学“一哥”青龙,俗称扛把子。初次饰演青春电影的他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将一个性格直率又单纯的男生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而他眉眼中透出的一丝不羁,又透出这个角色“天不怕地不怕”的张扬个性。在发布会上,蒋易也表示自己这次出演这位坏男孩青龙,与以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反差,“我觉得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同时,这部戏中青龙为了追求自己心仪女生的拼命举动也是一大看点,洋溢的青春热血很容易就将观众带回自己的年少时期,联想起自己读书时代的纯真懵懂,以及最初的那份纯洁爱恋。

  用青春唤起回忆 “青春”蒋易获期待

  蒋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他曾在红遍网络的网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江天一角,并与张若昀、李现等优秀演员有过精彩的对手戏。在舞台剧上也颇有建树的他,凭借《大宅门》和《夜店之天生绝配》两部作品,多次登上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舞台,演技饱受业界好评。首次出演“校园小霸王”类的角色,蒋易在本片中的表现实属亮眼,不仅“霸道”气场不在话下,更为争取女神的芳心与曹骏饰演的疤脸少年发生争执,直接导致了“飞火流星”那一夜的到来。不少粉丝也表示,迫切想看到蒋易的转型之作,“期待蒋易变攻!”也成为不少观众的呼声。

  此次首度与顾长卫导演合作青春校园喜剧,对于蒋易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而他漂亮的履历也向选择他的导演和观众们证明着他的优秀。在《遇见你真好》中,蒋易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值得观众期待!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