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17北京喜剧周即将启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17北京喜剧周即将启幕

2017-08-24 10:10:04  来源:中工娱乐

  开幕佳作 笑中感受边关军魂

  由王宝社编剧、导演,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演出的《情陷阿克塞》将于9月13日率先亮相,为2017北京喜剧周拉开序幕。

  《情陷阿克塞》以边疆武警的工作、生活、感情、婚姻为主线,在荒漠戈壁中,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情感大戏。一心渴望借助“一带一路”开发将戈壁植物推广到内地的武警中队指导员仲宝,却因为与妻子理念不同而面临离婚的局面,淳朴的边疆人民为了帮仲宝挽回婚姻,纷纷出谋划策,没想到却适得其反,闹出了一场场的笑话,让一向平静的戈壁变得热闹喧嚣起来。

  该剧编剧、导演王宝社作为中国武警文工团艺术指导,对武警官兵的生活和想法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发布会上,王宝社导演表示,不管是沙漠戈壁还是大山深处,武警官兵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着忠诚的答卷,他们将边疆人民的幸福作为自己的使命。但是,他们也是一群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情陷阿克塞》希望以欢乐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边疆武警的生活,同时也向他们致敬。

  《情陷阿克塞》剧组在发布会现场为嘉宾们表演了剧目片段,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浓浓的边疆风情和真挚的军民情感都极具感染力,使得全场嘉宾“情陷”其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