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17北京喜剧周即将启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17北京喜剧周即将启幕

2017-08-24 10:10:04  来源:中工娱乐

  关注当下青年人生活、工作、情感的作品成喜剧周主流。《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上演不同以往的穿越大戏;《高手》讲述初出茅庐的中医学生如何一步步成为“高手”;《我是谁》突出互动性,让观众与主演一起找寻自我;《都市生存手册》为在这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加油打气;《破阵子》借古讽今,给观众另类的黑色幽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2017北京喜剧周闭幕式演出邀请到了巴西国宝级剧团Cla de Teatro Manual,为观众带来《宇宙大爆炸》,与观众一起回顾生命起源、恐龙灭绝、欧洲海上扩张、世界大战等影响人类历史的重要事件,在欢笑中聆听人类发展史,不失为一种绝妙的戏剧体验。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