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独播《轩辕剑之汉之云》 张云龙关晓彤“挠痒痒式”恋爱引网友大呼“捉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爱奇艺独播《轩辕剑之汉之云》 张云龙关晓彤“挠痒痒式”恋爱引网友大呼“捉急”

2017-08-23 08:19: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3日报道 由爱奇艺和新文化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进入第三周,“圈粉”能力有增无减。随着剧情的展开,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逐渐显露出端倪。在多条剧情线同时铺开的情况下,一周4集的更新速度让许多网友心痒痒,甚至有粉丝在社交网站上纠结不已地说:“从早到晚都是坐等更新的状态,想一口气看过瘾,又舍不得看完!”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