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郑恺为程晓玥圆教师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郑恺为程晓玥圆教师梦

2017-08-16 08:27:38  来源:中工娱乐
 

  重走佛罗伦萨追寻爱的初心

  为女友甘变“幼稚鬼” 郑恺重新理解爱情

  三年前只身一人来到佛罗伦萨的郑恺,一直想带程晓玥体验一下这个恋爱圣地的浪漫气氛,此次旅程终于如愿。

  畅游于佛罗伦萨的河岸楼宇间,感受穿越世纪的人文积淀。两人乘坐马车,仿佛置身于南瓜马车的童话世界。来到但丁雕像面前,贝阿特丽采与但丁的爱情故事不免让人兴叹。从罗密欧朱丽叶故居,到但丁雕像,一段段唯美却留有遗憾的爱情故事让真诚CP深感彼此的珍贵,“我们两个人当时能拿着冰激凌一起感受这些故事,更觉得要珍惜当下,很幸福也很幸运。”

  不久前,还被女友程晓玥抱怨不懂浪漫,这趟意大利找回初心之旅,小猎豹的努力有目共睹。三周年纪念日的惊喜舞蹈,朱丽叶俱乐部里满满都是心意的手写情书,来到旅行的最后一站佛罗伦萨,郑恺为满足程晓玥的兴趣,甚至愿意坐旋转木马,对于自己的这些转变,郑恺承认在付出和收获的过程中有了不一样的认识:“爱情就是这样,幼稚中夹杂着浪漫。”

  最后,两人来到佛罗伦萨的落日观赏最佳地点——米开朗基罗广场。街头乐队专门为他们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有音乐与夕阳相伴,欧洲之旅完美落幕。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