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郑恺为程晓玥圆教师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郑恺为程晓玥圆教师梦

2017-08-16 08:27:38  来源:中工娱乐
 

  真诚CP开讲“中文大课堂”

  程晓玥念绕口令出糗 感慨郑恺是定心丸

  鉴于程晓玥喜欢小朋友,郑恺安排普拉托的中文学校为两人欧洲之旅的其中一站。面对一群身处海外的华人子弟,第一次当老师的两人表现得可圈可点。

  第一堂课,晓玥为小朋友演示经典绕口令“红凤凰”,无奈嘴巴打瓢不听使唤。关键时刻恺哥来化解危机,两人一起配合,磕磕绊绊的绕口令也顺畅了起来。程晓玥表示:“一开始有些紧张,但恺哥在就像一颗定心丸一样,两个人一起配合就是最完美的”。第二堂课,真诚CP精心准备了课堂道具,现场扮演狐假虎威,寓教于乐,很快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最后一堂课,和海外的小朋友聊起“我的家乡”。在恺哥的带领下,小朋友纷纷打开话匣,将记忆中祖国的大江南北说出来与大家共享。郑恺表示:“我能从他们的表情中读出他们虽然在这里不愁吃不愁喝,但他们依然想念自己在中国的家人。”

  海外留学多年,也有过“外漂”经历的程晓玥,感触则更深:“两个人一起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两个人相处、生活的最理想状态。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老师,所以这次也相当于圆了一个梦。”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