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潘虹盛赞“女婿”靳东:“他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干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的爱》潘虹盛赞“女婿”靳东:“他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干净”

2017-08-13 09:04: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3日报道 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在金秋江苏卫视热播,讲述一个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故事围绕靳东饰演的许光明和童蕾饰演的丁雪的情感走向发展,而潘虹饰演的齐舒兰便成为了家庭关系的“调和剂”和“暖心剂”,不仅要教育女儿女婿的夫妻相处之道,还要肩负起养育孙女的重任。对于“女婿”靳东的表现,潘虹表示对其戏里戏外的人品形象都十分满意。潘虹盛赞道“靳东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干净”。剧中离婚又再婚的女婿许光明,丈母娘缘何有如此高的评价,也引发了观众的关注。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