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吴秀波全新亮相《我们来了》发布会 蒋欣喊话唐艺昕“祝你幸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汪涵吴秀波全新亮相《我们来了》发布会 蒋欣喊话唐艺昕“祝你幸福”

2017-08-04 08:38:52  来源:中工娱乐
 

  精彩片段首度曝光 蒋欣隔空喊话唐艺昕“祝你幸福”  

  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还放送了长达半小时的首期节目精彩片花。在播出的片花中,三度加盟的汪涵搭档新队长吴秀波帅气登场,而唐艺昕一出场就与曾经演过“姐夫”的吴秀波聊得熟络,但和剧中扮演过“仇人”的蒋欣一见面又“分外眼红”,香港传奇女星关之琳的出场也让所有嘉宾惊呼不可思议,片花中大家的精彩表现惹得现场一片欢笑。

  在发布会的媒体群访环节上,当记者问到蒋欣有没有为参加节目刻意瘦身,蒋欣一秒变身“华妃”,开玩笑对记者说道:“你出去”,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在问到与《甄嬛传》中势不两立的“祺贵人”唐艺昕在节目里的相处模式时,蒋欣也机智地回答说:生活中她又没有和我“抢”男人,她有自己的男朋友。“并在舞台上直接喊话唐艺昕:”祝你幸福!“惹得现场尖叫声连连。而发布会上,主持人刘烨还透露,节目组的导演都说关之琳私下里是一个“话痨”,关之琳也开心地表示自己是一个慢热的人,但这次在节目里和大家玩得很开心,“看她们哇哇叫,我也跟她们一起大叫、一起玩。当然她们是我的后辈,但是玩游戏的时候,我还是放得开,很拼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