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热拍 于正盛赞新人许凯“眼技戏骨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延禧攻略》热拍 于正盛赞新人许凯“眼技戏骨 ”

2017-08-02 08:31:5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日报道 由欢娱影视出品,许凯、秦岚、佘诗曼、聂远等主演的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横店热拍。昨日,著名编剧于正在微博中po出九张许凯片场图,并附文称:“一个人戏好不好主要看眼神,许凯是天生的戏骨”,言辞间对许凯赞赏有加。

  众所周知,于正擅长挖掘新人,作为圈内著名的明星推手,他曾一手将袁姗姗,陈晓,杨幂等新人打造成如今炙手可热的明星,造星功力了得。此次于正力捧新人许凯,邀其出演《延禧攻略》,饰演重要角色“傅恒”。许凯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提前进组围读剧本,做足功课,还为了造型需要剃成光头,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从于正曝光的片场照中,许凯身穿清宫戏服,雕刻般的五官帅气满分,眼神十分有戏。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