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CP”感情升温 王鸥表白明道:人很好,希望这个缘分能继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天使CP”感情升温 王鸥表白明道:人很好,希望这个缘分能继续

2017-08-02 08:22: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日报道 “原来彼此心意一旦确定,王鸥的’总攻’气质就会展露无遗!”上周日播出的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九期,明道用心良苦的教王鸥学习泰拳,旨在进一步释放她的压力让她勇敢做自己,王鸥则在此过程中对明道有了更多安全感和默契,不仅主动安排浪漫晚餐,更是大胆表白“永远陪在我身边”。随着“天使CP”感情升温,特别是王鸥的巨大转变,给了观众十足惊喜,纷纷留言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减压泰拳拉近彼此距离   “治愈系”明道给了王鸥安全感和勇气

  “天使CP”的交往,始终伴随着王鸥的欲言又止和小心谨慎,一个穿着“盔甲”防御外界的人,不仅让明道心疼,也让观众揪心。如果说沙滩上两人表明了愿意继续交往下去的决心,本期节目中,明道带王鸥打泰拳,则是让王鸥彻底释放了自己,两人的距离也随着接触的增多变得愈来愈近。

  身为拳击爱好者的明道,带王鸥来到熟悉的泰拳训练馆,面对教练询问“这是你的女朋友吗?”明道先是将“球”踢给了王鸥,没想到王鸥又给踢回来,明道干脆故意用英文介绍:“这是我妻子!”明道的“恶作剧”,并未让王鸥生气,反倒表示“我不会排斥他怎么跟别人称呼我,你知道站在他身边的时候,他这个人真的有给你安全感和信任感!”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