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男人帮香港环城记 打卡经典地标感受香江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极限挑战3》男人帮香港环城记 打卡经典地标感受香江生活

2017-07-21 15:49:11  来源:中工娱乐

  王迅落泪回忆香港回归 曾志伟荣幸见证历史

  正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男人帮在感受香港生活与文化的同时,也对这二十年的携手同行感触良多。

  作为一名军人,王迅在香港历史博物馆观看香港回归历史纪录片时,激动回忆起20年前的场景:“那年我在部队观看整个香港回归的直播,大家兴奋得不行,所有战友在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唰”地一下敬军礼!我今天一下子感觉回到了20年前,真的非常感动。”那份跨越二十年的回忆与情怀,让他不禁热泪盈眶。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