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男人帮香港环城记 打卡经典地标感受香江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极限挑战3》男人帮香港环城记 打卡经典地标感受香江生活

2017-07-21 15:49:11  来源:中工娱乐

  罗志祥黄宗泽红馆开“巡演” 张艺兴帅气秀舞蹈

  除了美食和购物外,香港丰富的娱乐文化产业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少香港演员和歌手更是受到来自全球粉丝的追捧。

  罗志祥和黄宗泽在红磡体育馆外,开了一场别具生面的演唱会。两人坐上香港标志性的双层巴士,在露天的二层座位上,手拿麦克风对着路人大喊一句“大家好!”,便开始了他们的“巡回合作演唱会”。虽然又是刮风又是下雨,但是两位仍然全情投入地卖力热唱着《吻别》、《对你爱不完》、《浮夸》等耳熟能详的粤语歌曲,唱完罗志祥忍不住感叹:“这是我最累的一次‘演唱会’,我嗓子都哑了。”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