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反恐大战拉开帷幕 被赞剧版“湄公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反恐大战拉开帷幕 被赞剧版“湄公河”

2017-07-19 08:25: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近日,由尤小刚、许永昌联合执导,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王斑等领衔主演的反恐题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除了延续上一部《反恐特战队》的精彩之余,战况全面升级,生化模式凸显恐怖分子残忍邪恶,正义之师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国际化反恐大战拉开大幕。

  炫酷的武器装备、真实的打斗画面、正邪的势不两立、情感的错乱纠葛等元素完美融合,不少观众表示:“这品质堪称电影《湄公河行动》了”。作为一部献礼建军90周年的电视剧,就已经播出的反响来看,《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给观众交了一幅完美答卷,实现了口碑与收视率的双赢。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